chae__🍓🐯🐧

你是我的掌中“棋”

开朗小腹黑攻冬 X  温柔易羞受柚

棋后冬 X 摄影师柚






万光照耀下,一名女孩显得格外引人瞩目,围观者们纷纷涌上前来要窥一眼新一届的棋后————金玟庭。 


她年纪轻轻就学习玩棋,不过几年就已拿下了数不完的金银牌,甚至还赢得了‘棋后’这个名称,简直就是所谓众多孩子里精英中的精英,一个非凡的存在。


晚上十分,秋季明媚的月亮弯弯的,月光皎洁,与路灯互相交错。刚才轻轻松松的又赢了一回合的锦标赛,金玟庭就随着保安人员的庇护下缓缓走出了赛场。


“她出来了!!!”


摄影师们如饿狼般涌上前去,纷纷抢着将已提前预备好的摄像头对准金玟庭就一顿咔嚓咔嚓地狂拍。


18岁的她似乎已习惯了万众瞩目对自己抛来的眼光,自己的性格一向来也非常的活泼爽朗,所以金玟庭也像往常一样向围观者们挥了挥手,月牙般弯弯的笑眼缓缓显现,不遗余力地瞬间拨动了众人们的心弦。


一向来善于观察的金玟庭发现了异样,双眼急忙地在寻找着熟悉且陌生的身影。闪光灯随着咔嚓咔嚓声不停的闪烁着,她依然找不到她。


“奇怪....怎么今天不见摄影师小姐呢?”


金玟庭安全被护送进车里,车外喧闹的声音也逐渐小了起来,莫名的失落感也随之而爬上金玟庭的心头。黑车被司机启动,车子开始缓缓地行驶在路上,金玟庭似是不服气地又将视线抛向车窗外。


谁知这一望就对上了自己心心念念的双眸,只见那双眸的主人拿起挂在脖颈上的旧式照相机,熟练的按下了快门。


“咔嚓——”


车子行驶过摄影师小姐,金玟庭本拉拢下的嘴角微挑了起来,露出了好看的笑容。


“就知道她会来”


对一个熟悉且陌生的陌生人抱有着莫名的自信感,让金玟庭很难不察觉到自己的心意。她确实对这位摄影师小姐有着说不清道不楚的好感,两人没有过交往,对对方的唯一印象就是,每次自己走出赛场时都会准时出席的摄影师漂亮小姐姐。


两人下一次见面是在锦标赛的最后一回合,那时比赛还未开幕,金玟庭正在休息室等待,修长的手指在冷冰冰的屏幕上上下比划。


这时休息室的门被打开了,过于专注在刷手机的金玟庭没有听到,眼睛仍然滞留在手机屏幕上。直到一瓶矿泉水被递到自己面前,双眸才稍微上扬,看清了面前的人,心脏也随着快跳一拍。


“是她?!怎么在这?”


面前人看她楞住不说话的样子,轻轻的笑出声来。听见悦耳的笑声,金玟庭反应过来,羞红了脸,但还是礼貌性地接过了对方递来的矿泉水。


“谢谢你。你是.......”


“我是刘知珉,很高兴认识你。”


名为刘知珉的摄影师小姐缓缓地提起了手,金玟庭看了一眼她的手,不算长也不算短,是有那种禁欲系的骨感。


握了手后感受到她稚嫩的皮肤,手感很好,以致两人的手拉开后,金玟庭有些莫名的不舍得手上失去的温度。


“待会是最后一回合了吧?请一定要加油哦!”


刚还来不及回话,教练就已经闯进来通知她比赛开始了该入场了,就这样她被拉到赛场上,直到坐在了对手的面前才回过神来。


看着对面的选手,金玟庭心里突然燃起不熟悉的胜负欲。这还是金玟庭第一次有那么想赢的决心。虽然平时也不怎么样就能拿到冠军,不过这次她有了这位摄影师小姐的应援,她更加有信心地要抱着奖杯回家————仅仅只为一个人.......


虽然当时因脑里反复循环着刘知珉为她打气的声音和那有些激动的小表情,让“棋才”金玟庭不免有些分心。不过这点小分心也难不倒她多年高超的玩棋技巧,所以最后冠军依然非她莫属。


当听到评判宣布冠军是金玟庭,坐在一角落旁发呆的刘知珉忽然猛地唤起精神,似条件反射般的拿起旧式相机对准正在被戴上黄金奖牌的金玟庭。


在台上领奖后的金玟庭需要等拍照环节,她仍然四处寻找某人的镜头,左顾右盼,终于找到她了。不经意识的,看到了刘知珉后,金玟庭自然地露出了迷人的笑容。而这美好一幕恰好也被相机主人本人给拍到了。



“咔嚓————”



-


应付完所有社交媒体的拷问后,金玟庭立刻就去寻找刘知珉了。对,她只想与一个认识不到几分钟的摄影师小姐分享自己荣获金牌的喜悦。


蓦然回首,在一个灯火阑珊处就看见她高兴且骄傲的看着自己拍到的“成果”。金玟庭立刻走向她。


似乎是太沉浸与自己拍到了金玟庭完美的笑容,刘知珉都没注意到那笑容的主人已站在她面前看着她傻笑的样子。


“看什么呢那么入神.....”


“卧槽!”


刘知珉被那么突然冒出的声音给吓得差点握不好手上视如珍宝的相机。看到是照片上主角后,感到有些尴尬且羞涩。刘知珉脸上顿时泛起肉眼可见的红。


“恭-恭喜你呀!获得了冠军呢!”


“哈哈哈哈哈哈谢谢你。差点因你就失手了呢.......”


 后面那句金玟庭说的极常小声。


”你说什么?没听清—”


眼看刘知珉差点听到了,金玟庭坏心肠地换了换话题,调侃的看着刘知珉。


”啊没,相机照片里是我吧,刚刚看你看得挺入神呢“


这一句直接让刘知珉忘了刚刚要问的问题,脸一整个像熟透了的番茄,说话也是结结巴巴的。


“啊这-这,呃-呃不是这样的——”


“噗哈哈哈哈哈......”


金玟庭看着刘知珉的反应不免笑出来了,果然很好欺负嘛。而被笑的人头嗡嗡的,脸上温度依然很高,仿佛生病了。


“是-是你”


“哈哈哈哈哈哈开玩笑的别那么紧张”


听到这两人也一起笑了,气氛稍微缓了下来。不过多久,金玟庭又主动开口了。


”我赢了......有什么礼物要送我吗?“



刘知珉完全没有想到金玟庭会问这问题,她无措的饶了绕不痒的头,突然想起了口袋里有她最喜欢的草莓味棒棒糖。立刻伸手进口袋,掏出了棒棒糖递向金玟庭。


”只有这个了......给你“


”.......”


过了一会儿,金玟庭都没有反应,只是静静的看着刘知珉手上的草莓味棒棒糖。


刘知珉以为自己的“礼物”被嫌弃了,头渐渐低了下来,刚要把手给收回去,却被金玟庭轻轻拉着她的手腕,两人的距离被剪短。





“那我说....我既想要棒棒糖,也想要你呢.....”





刘知珉仰起头,脸上露出了惊讶的表情,看到了金玟庭令人陶醉的笑容,心跳不免加速了。







“可以”



两人之间的距离变为0,唇与唇相贴,渲染开暧昧气氛,仿佛粉红泡泡漂浮在正热吻的两人周围。当两人都吻得没气了,脸红的离开了对方,喘着气地看着对方的眼睛。


“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好!”


几乎是同一时间说出口的话,两人看着对方又笑了。







小彩蛋 :


刘知珉 : “玟庭,糖好吃吗?这是姐姐最喜欢的口味呢。”

金玟庭:“好吃,但.......我更想吃姐姐嘿嘿”

金玟庭直接被脸红的刘知珉轻轻打了下。(玟庭绝对是喜欢被刘知珉打hhhhhhhh)









第一次写短篇,希望家人们会喜欢,享受吃糖吧! ;)


评论(2)

热度(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